当前位置:首页
> 机关党建 > 活动开展

市体育局举办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专题教育讲座

发布日期:2015-04-20 09:25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项目部

市体育局举办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专题教育讲座

4月15日,市体育局邀请市检察院检察长助理魏海军同志作了一场“遵纪守法廉洁从政”专题教育辅导报告,市体育局机关、市体校、市体育中心共130余名在职人员参加了报告会。

辅导报告从世界上一些国家反腐做法、我国古代反腐倡廉经典故事、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法律规定、当前反腐和职务犯罪特点、产生的主要原因及预防职务犯罪的建议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同时结合自身多年办案经历和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,全面剖析了职务犯罪的风险点,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预防对策和建议。

这次教育培训,对我局开展“守纪律、讲规矩、作表率、强党性”教育活动是一个很大的促进,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受触动,每名同志都深深认识到要珍惜工作岗位、远离职务犯罪,既要遵纪,更要守法,既要廉洁,更要勤政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,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、道德修养,坚守价值追求,做信念坚定、为民服务、勤政务实、敢于担当、清正廉洁的好干部。


打印 关闭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