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机关党建 > 活动开展

市体育局积极开展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

发布日期:2015-12-01 08:51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项目部

市体育局积极开展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

实市体育局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《关于进一步做好共产党员微信、共产党员易信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订阅使用“共产党员微信、易信”。

按照上级文件要求,一是加大对共产党员微信、共产党员易信的宣传力度,深入发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共产党员微信、共产党员易信。二是针对部分党员使用手机微信操作不熟练等情况,专门组织年轻党员干部为他们进行面对面、手把手地指导订阅。三是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关注,把共产党员微信号作为拓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,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,传播党的思想理论和党的知识的新载体。

目前,全局手机能上网的在职党员已全部订阅了共产党员微信,丰富了全局党员的学习形式,扩大了党员的交流平台,为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素质,促进全局党建工作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。


打印 关闭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