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机关党建 > 活动开展

市体育局召开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

发布日期:2015-11-27 10:35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项目部

市体育局召开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

近日,市体育局召开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。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,第一阶段于11月9日进行集中学习,第二阶段于11月23日进行专题研讨交流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苏有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,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交流。

第一阶段主要是通过党组成员分别领读的方式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,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章、第四章、第五章内容,刘云山《在部分地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》。第二阶段围绕“如何树立正确权力观,用权为民、按规矩办事”、“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,发扬民主、抵制独断专行”、“如何谋事创业,敢于担责、为官有为”三个研讨题目,联系前期学习的情况,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。

会上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苏有森对我局开展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提出要求,对专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文件、资料进行立卷整理,形成完整的档案资料。每位领导干部要认真作好准备,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,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,认真作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的准备工作。


打印 关闭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