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机关党建 > 活动开展

市体育局顺利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工作

发布日期:2015-11-20 16:00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项目部

市体育局顺利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工作

 11月1日下午,市文明办副主任范宝品带队来我局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审检查工作。检查组在听取了我局对创建情况的汇报、检查了创建资料、随机抽查1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后,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

2011年以来,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文明办的有力指导下,市体育局至今已连续4年继续保持了“省级文明单位”称号。与此同时,全局大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,提高了“健身惠民服务基层”的能力和水平,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机关文化环境。

2015年,市体育局以“办人民满意体育”为宗旨,实干创新、争先夺金,结合开展“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作表率”、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、争创“五型”机关、“五化五星”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、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,履职尽责,开拓创新,积极落实市文明办的各项工作部署,扎实组织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,努力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步伐,进一步完善了公共体育服务体系,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和业余训练工作,不断丰富体育产品和供给,推动群众体育、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协同发展,文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,体育干部队伍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


打印 关闭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